克拉玛依市中级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把入党初心刻在心中 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7-02 00:29:14  作者:郭玉强 刘凤芹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刘凤芹)6月10日,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克拉玛依市委要求,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入党初心牢牢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努力做到始终坚持和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