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2 18:28:26  作者:廖军

新疆平安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廖军) 6月1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消防救援支队库尔勒市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中,消防指战员先后来到汇嘉时代广场(朝阳路店)、海港大酒店及一些娱乐场所和足浴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发现,各场所的消防工作情况总体运行良好,但仍存在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指战员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此次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给顾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干部马昀说。

“巴州各县市同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旨在要求被检查单位始终绷紧消防安全弦,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单位员工和微型消防站队员火灾扑救和组织人员疏散等方面的能力,确保巴州夏季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巴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处干事张旭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