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兵团8人、3集体受全国表彰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9-06-27 21:08:53  作者: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25日在京举行,大会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其中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8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3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新疆和兵团8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分别是,于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阿米娜·西日甫(女,维吾尔族),伽师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长青,富蕴县可可托海镇司法所所长库兰·阿新别克(女,哈萨克族),轮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任科员吾斯曼江·吐尔逊(维吾尔族),精河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齐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奎苏镇人民政府办事员、奎苏镇牧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凤霞(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处副处长、驻第三师51团5连“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王金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赵轶。

新疆和兵团3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分别是,温宿县人民检察院、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平顶山片区管委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旗杆桥派出所。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的。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