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多举措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19:01:45  作者:李道忠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李道忠)今年,在和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牵线搭桥下,和田县职业技术学校先后聘用6名退役军人。

协调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是和田地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水平的有效做法之一。据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和田地区聚焦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现实问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各方力量,依托社会资源,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路子、新办法,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根据不同退役军人的差异化需求,和田地区及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扶持政策。针对企业用工的标准和要求,主动促进企业和退役军人接洽工作,满足退役军人的求职需求。此外,为解决低学历退役军人找工作困难的问题,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和田地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利用其优质的教学设备和资源,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各类职业技能免费学历教育。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