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18:25  作者:赵志芸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赵志芸)6月24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授予2019年度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为表彰对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外国专家,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自治区人民政府于1999年设立“天山奖”,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来疆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的设立对于促进全面对外开放、鼓励更多的外国专家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影响力已辐射海外,在外国专家群体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会议指出,今年3月,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评选工作,评选出米热阿孜则 · 阿赫莫多夫等6位外国专家为新疆2019年度“天山奖”获奖人员。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对获奖人员择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