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18:2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坚持早准备、早行动,6月6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采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分组讨论学+个人自主学+大会交流学的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学习教育有特色、见实效。列出必读篇目、重点篇目、每月学习清单和个人学习清单,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同步进行、全面覆盖。在党支部学习中,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需要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学经验。

同时,重点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摸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理论领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能力水平、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过程。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