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媒体融合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4 13:19:26  作者:马伊宁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日报记者 马伊宁)6月23日,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媒体融合发展专题讲座。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结合人民日报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实践,以“全媒体时代:巨变刚刚开始”为题作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主持讲座。

叶蓁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四全媒体”等重要论断,分析国际国内媒体融合案例,就全媒体时代如何优化新闻传播技术、创新融合传播内容、打造新型传播平台、扩大新闻传播覆盖面进行系统阐述。

田文指出,这次讲座是自治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大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各主要新闻单位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要结合这次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把握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大势,顺应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大局,让主力军进入主阵地,做大做强新型主流舆论。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宣传文化系统400多人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