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批职工疗养团赴拜城疗养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4 13:19:26  作者:龚喜杰 吕丽娜

新疆平安网讯阿克苏日报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吕丽娜)6月18日,由温州市总工会组织的首批38名温州职工疗养团来到拜城县,开展疗养活动,为拜城夏季火热的旅游又添了一把火。

近年来,拜城县立足独特的温泉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优势,以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全时旅游。采用“旅游养生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重点打造集修养乐于一体的温泉养生、康体疗养、运动探险等旅游度假胜地。

2018年5月,温州市出台相关政策,明确各基层工会可组织部分职工赴对口支援地区和沪苏皖闽赣开展跨省疗休养活动。2018年11月10日,拜城县在温州市举行旅游和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温州市总工会与拜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温州—拜城职工疗休养合作的框架协议,将拜城纳入温州职工疗休养的范围。同时,温州市旅游局还与拜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两地特色旅游宣传推介协作的框架协议,加强两地旅游宣传合作、市场营销合作,推动对口支援旅游协作再上一层楼。这次温州职工疗养团就是根据双方签署的职工疗休养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的。

在拜城县乡村旅游首选地之一的康其湿地公园,来自温州市各行各业的38名一线职工,在这里参观民俗,品尝农家小吃,体验异域风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休养了身体。

据了解,本月温州市总工会将组织6批温州疗养团,在拜城县开展疗养活动。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