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喀纳斯——西安航线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1 19:37:38  作者:朱丹丹 谢承宗

新疆平安网讯(阿勒泰新闻网记者 朱丹丹 通讯员 谢承宗) 为更好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喀纳斯=西安航线。

乌鲁木齐=喀纳斯=西安航线始发航班号为UQ2555,07:0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08:25抵达喀纳斯机场;09:15由喀纳斯机场起飞,13:35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UQ2556 , 14: 55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 19:20抵达喀纳斯机场,20:40由喀纳斯机场起飞,22:05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航空特推出乌鲁木齐=喀纳斯=西安航线优惠票价,西安-喀纳斯、喀纳斯-西安单程950元起,乌鲁木齐-喀纳斯、喀纳斯-乌鲁木齐单程90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

乌鲁木齐=喀纳斯=西安航线为乌鲁木齐航空的独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优化新疆的航线网络,给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乌鲁木齐、喀纳斯和西安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该航线有利于喀纳斯景区接触到更广阔的旅游市场,丰富三地旅游业的内容,打造灵活的运输路线,带动三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