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之都诚邀八方来客 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2日开幕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1 19:37:38  作者:李艳荣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李艳荣) 6月14日,2019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启动,由此也拉开了“奔跑乌苏”十二城悦跑大型推介活动的序幕。

当日8时,山东乡村广播联合新疆新闻广播推出的《“啤酒之都·幸福乌苏”2019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文化旅游推介特别节目》开播。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做客直播间,向全国的听众朋友推介乌苏并发出邀请:“来新疆塔城乌苏,探冰川、泡温泉、穿沙漠、游草原,感受全景新疆!”

据了解,2019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2日盛大开幕,为了再次向全国展示乌苏和“乌苏啤酒节”这张靓丽的名片,乌苏市与新疆新闻广播电台携手,在济南、扬州、宁波、兰州、海口、南宁、深圳、厦门、南昌、长沙、贵阳、昆明12个城市举办“奔跑乌苏”十二城悦跑活动,并通过“奔跑乌苏”这一主题召集全国12个城市的跑步爱好者和幸运听众参与到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乌苏市依托全国12家广播电视台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借助新媒体资源展开互动,将乌苏的美食、美景及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推介给“一带一路”上的多个重要节点省市,在内地各大城市掀起乌苏全景旅游的热潮。

陈斌说:“乌苏是乌苏啤酒的故乡,乌苏啤酒因乌苏而得名。乌苏啤酒节不仅是新疆人最喜爱的节庆活动,也是游客及啤酒爱好者们最热衷的集散地之一。乌苏啤酒节也成为新疆与内地融合文化、娱乐、旅游、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交流盛会。”

据悉,今年是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举办的第12年,8月2日,“啤酒之都·幸福乌苏”的和谐乐章将再一次奏响全城。乌苏啤酒节以啤酒为媒,融经贸、旅游、文化、体育等活动于一体,让乌苏各族群众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说,啤酒节的举办有利于全面提升乌苏城市形象和社会影响力。通过举办啤酒节,借势乌苏啤酒品牌,将乌苏的文化底蕴、旅游名胜推向外界,让更多的人走进乌苏,了解乌苏;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乌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让外地游客感受到乌苏的热情,体验参与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