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中级法院调整任命6名廉政监察员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6-20 19:43:24  作者:阿丽娜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阿丽娜)为延伸监督触角,完善内部监督网络,实现廉政监督全覆盖,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调整任命了6名廉政监察员,赋权廉政监察员监督职能,实现廉政监督常态化、科学化、具体化。

今年,该院完善了《廉政监察员工作实施细则》,根据人员分类定岗情况,及时调整充实廉政监察员队伍,将廉政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执法办案的各个环节。

据悉,该院此次调整任命的6名廉政监察员政治素质好、业务技能强、群众威信高,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高的执法水平。

该院对调整任命的廉政监察员寄予厚望,要求他们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履职尽责扛在肩上,充分发挥法律业务熟、审判执行经验丰富的优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担当,在监督制约上有作为,在廉政风险防控上有举措,在履职尽责上有成效;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把作好表率落实到行动中,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廉洁、守底线、树形象、比业绩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