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9 19:55:50  作者:曹新加

新疆平安网讯(哈密日报记者 曹新加)6月16日,哈密市伊州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伊州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5人;第一届主席1人、副主席1人、常委7人。

近几年,伊州区妇联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贴近妇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最美母亲”等活动载体,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创建平安家庭以及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方面,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当选为区妇联主席的古丽再娜甫·巴办说,下一步区妇联将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组织、引导、服务、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服务型组织,汇聚各族妇女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用勤劳、勇敢、智慧和汗水,为伊州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