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举行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55:34  作者:梁立华 姜虎利

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举行

强本领壮筋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梁立华 通讯员 姜虎利)6月16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既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修炼的“党校”,也是业务培训的基地,必须坚持讲政治、讲业务“两手抓”,把牢政治方向,抓好基础教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培训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议要求,要通过教育培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成为纪法兼通的行家里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为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并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三年规划(2019—2021)》和《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计划》作说明。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