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新疆总队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中国喀什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22:28:18  作者:王可可

新疆平安网讯(中国喀什网记者 王可可)6月14日,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以新疆总队全员岗位大练兵(南疆片区)比训交流活动团体第一名,五个科目第一名的成绩满载而归。

6月12日至13日,新疆总队全员岗位大练兵(南疆片区)比训交流活动在库尔勒市展开,来自东疆、南疆7个支队110余名指战员,经过2天时间,围绕体能、技能操法等2大类、9个项目的紧张激烈角逐后,最终,喀什地区消防支队、阿克苏支队和巴州支队荣获团体总成绩前三名。

此次比训竞赛以提高消防救援队伍应对“全灾种、大应急”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为目的,开展了400米救人疏散物资、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单人60米肩梯上二楼、挂钩梯上4楼、百米障碍等9个科目。喀什地区代表队包揽了400米救人疏散物资、负重上10楼、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单人60米肩梯上二楼、百米障碍救助操五个科目的第一名。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的张新超获得负重上10楼第一名,他说:“通过此次实战化比训竞赛,既让我看到自己的优势,又发现自身不足之处,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灭火抢险救援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