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真抓实干 确保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7 11:17:42  作者:叶娇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叶娇) 6月11日,吐鲁番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整改调度、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吐鲁番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打赢“蓝天保卫战”进展情况。两区两县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两区两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整改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切实履行好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真抓实干,把党中央要求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好;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端正态度,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压实责任,真正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巩固成果,严防环境问题反弹。

吐鲁番市领导买买提明·卡德、肖建武、汤红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