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广泛开展“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7 11:17:42  作者:闫俊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闫俊) 连日来,吐鲁番市各部门紧紧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动员各族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开展群众性演讲比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吐鲁番市委宣传部的牵头下,各区县、各部门分别组织实施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组织周密、分工明确,参赛选手涉及全市城乡、社会各界人士。

演讲比赛紧扣劳动筑梦、青山绿水、建党初心、强军兴军、爱我国防、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文化传承与创新)、脱贫攻坚11个方面内容,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群众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总目标而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

各区县、各部门在组织演讲比赛时,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立足村镇、社区、企业、学校、军营等基层单位,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让人们在参与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报党报国之志。

与此同时,各区县新闻媒体充分报道演讲比赛情况,积极营造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