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3 17:37:42  作者:盛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精神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盛瑜)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连日来,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近日,吐鲁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研究吐鲁番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安排部署上来,坚决按照党中央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议,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永葆初心本色,勇担时代重任,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推进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在吐鲁番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