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文艺小分队赴喀什慰问演出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19-06-12 13:07:0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带着公安部党委对基层民警、辅警的深切关怀,由人民公安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闫继忠带队,来到喀什公安机关慰问演出。

6月8日上午,文艺小分队领队、中国人民公安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闫继忠代表公安部党委前往喀什地区公安局忠诚教育基地乃则尔巴格派出所慰问并组织书法交流活动。

6月8日下午,“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喀什科技馆进行首场慰问演出.现场喀什地区四大班子领导、各县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及家属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器乐合奏《快乐警营》




歌曲《锦绣前程》




维吾尔族舞蹈《和谐唱新疆》




文艺小分队为英模献花




小品《特殊任务》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小分队来到乃则尔巴格派出所

灿烂的阳光洒落,马奶子葡萄滴翠。2019年6月9日,文艺小分队第471场慰问演出在喀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举行!

演出结束后,文艺小分队领队、中国人民公安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闫继忠代表公安部党委慰问了喀什市公安局烈士冯涛家属并送去慰问金,转达了公安部领导的关怀。

此次慰问演出激发了广大基层民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激励全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为打赢大庆安保70周年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