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公司不赔偿晚交房违约金怎么办?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14:17  作者:

问:

你好,我是2016年3月份卖的房子,按合同应该是2016年6月1日交房,因贷款于6月29日才下来,开发商给我于7月份交房。因房屋质量问题啊,开发商进行维修,我没有接收。于20016年9月份才进行交房。迟交房三个多月。合同写的违约金是房屋总价的3/10000进行计算,我的这个计算下来应该是不到2万块钱,后期和开发商多次电话联系,说不是他们的问题,是物业的问题,他们一直拖着不解决,现在已经也快两年了。从去年9月份开始。现在有有9个月没有交物业费。最近物业每次只充两方水10度电。限制水电,而且我们小区的水电要比外面的市场价要高。我们这里的物业属于开发商下属的一个房地产物业公司。现在怎么解决这个事情?

答:

您好!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第一,如果开发商未按照合同约定交房的原因不是你造成的,可以按照合同约定的纠纷解决方式(诉讼或仲裁)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第二,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你有义务缴纳物业费;第三,至于限水限电的问题,估计是因为你不缴纳物业费物业变相为难你。建议:跟开发商协商解决违约交房问题,协商不成通过法律途径维权;物业费还是缴纳,两个法律关系,不要因此影响自己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