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14:17  作者:杨晓东

巴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6月4日,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等学习会议精神。 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吴朋 摄

新疆平安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杨晓东) 连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为基层干部鼓足了干劲,我们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工作总要求,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深功夫、苦功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若羌县吾塔木乡党委书记王鹏说。

“要宣传正面典型,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博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年磊表示,博湖县宣传系统将结合主题教育,努力宣传好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和硕县塔哈其镇阿尔文德尔文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黄卫国说,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刻,要牢记为全村百姓谋福利、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初心,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来考虑问题,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作用,让群众有信心、有能力脱贫致富。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在社区工作中处处贯彻党的宗旨,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且末县且末镇佳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樊飞庆表示,将坚持把群众当亲人,用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畅通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的旗帜在社区立起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