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和田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0 20:29:0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和田地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六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一、地区公安局原政治部副主任、副调研员帕夏·日吉甫违规收受礼品、购物卡问题。2013年1月至2018年6月,帕夏·日吉甫任地区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副调研员期间,多次违规收受下属所送的礼品、购物卡。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且涉嫌犯罪问题。2019年4月,帕夏·日吉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卫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2年10月至2017年11月,曹卫军任和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期间,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误餐费。并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曹卫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墨玉县卫计委原党工委委员、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主任玛伊努尔·热杰普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4年,玛伊努尔·热杰普任墨玉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向4家企业索要艾德莱斯绸、冰糖等产品。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12月,玛伊努尔·热杰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四、和田市广场管理委员会主任吐尔洪·艾合买提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吐尔洪·艾合买提任和田市广场管理委员会主任期间,违规向职工发放通讯补助、误餐费等津补贴。并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2月,吐尔洪·艾合买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洛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员、山普鲁镇巴什比孜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原副队长麦麦提江·麦提肉孜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娱乐消费活动和吃请问题。2018年9月至10月,麦麦提江·麦提肉孜任山普鲁镇巴什比孜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期间,多次违规接受村民吃请及安排的娱乐消费活动。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2月,麦麦提江·麦提肉孜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六、和田县朗如乡塔提力克苏村原党支部书记阿克图尔荪·麦麦提图尔荪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阿克图尔荪·麦麦提图尔荪任和田县朗如乡塔提力克苏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挪用村集体资金给村干部发放福利。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9年3月,阿克图尔荪·麦麦提图尔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