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0 11:54:55  作者:

张文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盛瑜 闫俊) 6月7日,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听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要有效发挥投资消费的拉动作用,加快推进重大工程项目落实落地;要着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确保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买买提明•卡德、师小华、帕尔哈提·伊布拉音、艾尔肯•白克尔、肖建武、玉买尔江•买买提、汤红杰、王泓维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