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普及金融知识 打击非法集资
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发布时间: 2019-06-06 22:35:33  作者:闫俊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闫俊)连日来,吐鲁番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共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在吐鲁番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各区县、市成员单位从5月15 日起,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20多家单位在高昌区青年路葡萄长廊下,拉起宣传横幅,搭建宣传台,为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并发放宣传单,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市街道开展流动宣传;各银行机构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信息。鄯善县和托克逊县处非办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公众平台、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高昌区胜金乡还将宣传物品发放到人员密集的个体场所。

目前,各区县的宣传活动仍在进行中。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