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会议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22:35:33  作者:邵分升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邵分升)6月3日,哈密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会议召开,对解决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汤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优待与关怀。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把握适用范围、政策法规和时限要求,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建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经办机制,扎实推进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综合协调,密切沟通联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好责任落实,提高服务效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哈密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区、县相关领导,中央、自治区驻哈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及干部人事科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