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28:57  作者:张艳芳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日报记者 张艳芳)6月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反思问题、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在检视中查找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做好对照检查,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突出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接受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列出学习、调研、问题、整改清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