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17:08:01  作者:杨舒涵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推动政法机关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新疆平安网讯 (新疆日报记者 杨舒涵)6月4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内容,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自学,开展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调研重点,改进调研方式,用好调研成果;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突出实践特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提高工作水平,推动政法机关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