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17:08:52  作者:马承璐

新疆平安网讯(伊犁日报记者 马承璐)6月3日上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旨在通报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以此推进州直社会信用建设。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陶青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情况,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填写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调查表》。

会议指出,州直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紧迫性,充分认识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州党委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补上欠账,努力推动州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州直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19年是州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深入推进的关键年,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攻坚年,我们必须要采取有效措施,突出抓好夯实基础、政府示范、发挥监督、促进应用等关键环节,推动州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基础建设,强化信息归集和应用。突出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建设。落实奖惩机制,促进信用应用。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利用督查考核等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力量配备,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勇于担当,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为努力打响“诚信伊犁”品牌,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自治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