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欢迎您”文旅魅力夜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和田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4 11:08:20  作者:胡礼政

新疆平安网讯(和田日报记者 胡礼政)5月30日晚,2019“和田欢迎您”文旅魅力夜在和田大漠湖杨景区举办,璀璨夺目的灯光点亮了夜色下的沙漠,热情似火的歌声点燃了几千名现场观众的激情,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图为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争相喝彩

随着开场舞《离太阳最近的人》的音乐响起,大家纷纷被音乐声吸引,动感十足的旋律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一首首经典的音乐,引得大家纷纷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有的人更是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随着音乐声不停地左右摇摆了起来。“中国好声音”歌手刘珂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也引得大家一起高歌,现场成了歌声的海洋。

李凯是一名17岁的学生,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参加文旅魅力夜活动,他对活动赞不绝口:“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大家可以一起‘嗨’起来,激情四射的表演特别酷。”

和田市民阿卜力克木·依卜拉依木在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地说:“说真的,很多经典曲目勾起了我们的记忆,而且舞台效果和音效也特别好,真的是一场音乐盛宴啊!”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