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亚尕其村:关爱儿童成长 爱心捐赠在行动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56:37  作者:麦力沙力·麦麦提依力

“六·一”儿童节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和田地区墨玉县吐外特乡喀拉亚尕其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该村幼儿园举行了捐赠新衣活动,高院信息技术处党支部结亲干警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该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幼儿园百余名小朋友送去了新衣,为每位即将毕业进入小学的大班小朋友赠送了书包,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后,工作队员与孩子们合影留恋、互道祝福,校园里回荡着欢歌笑语,工作队员和老师、家长的脸上也都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喀拉亚尕其村工作队刘琼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是家的欢乐。驻村工作队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开展捐赠衣服、书包及学习文具等活动,目的是要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培育美好心灵,树立远大志向,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村民麦麦提阿卜杜拉·哈力克说:“感谢工作队对孩子们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教导孩子们知党恩、感党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好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来报答党的恩情”。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