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16:10  作者:周组

新疆平安网讯 5月28日上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来自州直部门(单位)组织人事处和县(市)委组织部的50名组工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州党委组织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眼于机构改革后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而开办的,旨在依托南京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学习借鉴江苏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典型做法及先进经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开阔眼界、激发活力,创新理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自治州新时代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杭祝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千里携手、援疆连心,培训干部是南京大学服务和支持伊犁的便捷方式和有效途径。希望伊犁组工干部在培训期间思想有新变化、能力有新提升,更具国际视野和现代意识,更深理解国家治理的制度框架和内在机理,更能把握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和时代命题,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服务伊犁稳定发展大局。二是要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直接动力,学前沿理论、学发展理念、学思维方法、学先进经验,以新理念形成新突破、形成新成果。三是在高质量做好组织工作实践中争当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讲政治守规矩,讲作风作表率,讲原则重程序,讲工作重落实,讲品行重公道。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敏于求知、弄懂吃透;紧密联系实际,掌握精髓、强化实践;严守纪律规定,自觉树立伊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勤学善思、明辨笃行,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展现伊犁组工干部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