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迟到”的锦旗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16:40  作者:陈泽华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法制报首席记者 陈泽华 通讯员 唐丽娟)5月13日,和田地区民丰县居民田继红带着5岁的儿子马良,来到该县公安局移动公司便民警务站,将一面锦旗送给站长玉素甫·库尔班。

接过锦旗,玉素甫觉得这对母子有点眼熟。“警察叔叔,谢谢你那天送我去医院。”马良的一句话,让玉素甫想起了一个多月前的一次出警。

3月17日,正在带队训练的玉素甫接到“花园小区C区1号楼4单元有群众求助”的信息,他迅速带领两名队员赶往现场。

“当时,马良躺在床上大哭,田继红坐在地上抽泣。”玉素甫回忆,经询问他了解到,马良前一天在幼儿园午睡时,不小心从上铺摔了下来,回家后没敢告诉妈妈,结果第二天腿动不了了。玉素甫等3人固定住马良的双腿,用毯子将其从5楼抬下送往医院。经诊断,马良大腿股骨骨折,需要打石膏休养。

5月13日,马良刚拆完石膏,就拉着妈妈到便民警务站给警察叔叔送锦旗。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