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公安局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32:3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推动全体民警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5月23日,喀什地区公安局组织全体在家民警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喀什地区特警支队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共计十支队伍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选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等,设有选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答题等四个环节。

在竞赛的各个环节中,参赛队伍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给赛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特警支队参赛代表队夺得竞赛第一名;刑侦支队、经侦和禁毒支队联合参赛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出入境等三个参赛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现场民警们也纷纷踊跃参与答题,表现出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搏得了一片热烈掌声,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