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3 11:05:39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巴州记者站 杨晓东)5月21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第二届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启动,将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上午,5000多名大学生和州直学校教师代表齐聚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的操场上,参加启动仪式。

“清正廉洁是干部本色,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启动仪式上,200多名大学生在国旗下喊出了自己的廉洁宣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时许,人群中突然响起歌声。紧接着,现场全体师生手持国旗,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大学生古丽博斯坦·艾沙说:“以前,我认为廉政文化对我们学生来说非常遥远,但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我认识到,廉政文化跟大学生学习生活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随后,师生代表参观了廉政书画展,并聆听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廉政党(团)课。

巴州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开展巴州第二届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旨在持续增强全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活动从5月20日开始至31日结束,全州各县市、州直各部门单位将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廉政书画展,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举办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促进形成全社会“崇廉、尚廉、爱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