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 进园区 乐聚会
来源:新疆法院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8:25:37  作者:

哈密市中级法院开展“手牵手、进园区、乐聚会”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新疆平安网讯 今年5月是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月,为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近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五堡镇吐格曼博依村和支边农场村的亲戚一起前往北出口工业园区参观,共同领略哈密市经济发展新变化。

干警给亲戚翻译解说员的解说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亲戚和干警们参观了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生产和哈密市新能源开发展厅,讲解员向大家细致介绍哈密各项新能源开发使用情况,大家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询问,赞叹着家乡的发展变化。亲戚卡德尔•尕乌孜感慨的说:“原来看到那些风车以为很简单就能把风力转化为电能,今天参观后才发现里面的程序这么复杂,工厂的工人很辛苦,我们哈密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合影留念

从工业园区出来后,干警们邀请亲戚来到法院共进午餐。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干警和亲戚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亲如一家,大家一起游哈密、过春节、庆祝“三八”、迎“五一”,每一次活动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团结情,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进一步增进了信任、尊重、支持,凝聚起共同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