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星光下的玫瑰园 你不知道的美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8:25:37  作者:阳光 聂宁



星光下的玫瑰花园。

                      

5月9日,采花工在玫瑰花田里进行采摘。                                    


5月9日,采花工在玫瑰花田里进行采摘

 5月9日凌晨,记者来到了新疆于田瑰觅万亩特色玫瑰种植示范基地,虽然这里的玫瑰花一期采摘临近尾声,但6800亩玫瑰花田还是一片花海。

  当天凌晨5时开始,几百名采摘工陆续进入花田开始一天的玫瑰花采摘工作。

  据新疆于田瑰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高纪元介绍说,“目前,玫瑰种植基地已完成玫瑰鲜花瓣采摘270余吨,用工超过1.5万人次,支付农民工采摘费近90万元。”

  “来我们种植基地采花的工人,都是周边农牧民,他们每年通过半个月的玫瑰鲜花采摘,均可收入3000多元,最多的能挣5000多元。”高纪元说。

  据统计,于田县目前种植玫瑰近5万亩,亩均产值能达到6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