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中院贯彻落实全区法院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新疆法院网   发布时间: 2019-05-14 19:03:4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高院关于《全区中级人民法院综合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及2019年度分项考核细则等有关规定,巴州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坎·巴太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高院对全区中院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高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态度和坚强决心,也为推动巴州两级法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注入了催化剂、强心针。中院各部门、各庭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自治区高院《考核办法》及考核细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高院的总体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迅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综合考核工作的具体措施,结合实际,逐条对照、逐条分解,逐条落实,进一步细化、实化、深化,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实到具体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落实到每一周、每一天,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干警要以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把“认真、负责、细致”,“正确、准确、精确”的要求铭刻于心,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