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培训启动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02:23  作者:梁立华 丁志高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梁立华 通讯员 丁志高)5月12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学纪法、强本领、提质量”大培训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借助区、地、县和援疆省市搭建的学习培训平台,勤学习、广积累、多实践。要把所学所思所悟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把大培训延伸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通过实践进一步推进纪法贯通,成为“纪法兼通”的行家里手。要锤炼过硬作风,充盈执纪执法底气,涵养担当为民正气。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要求严之又严,树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街道)。启动仪式后,聚焦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政策解读等专题的第一期纪法贯通大讲堂开讲,全区1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自治区纪委监委从培训基层干部入手,将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