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02:23  作者:杨舒涵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疆政法工作

新疆平安网讯(新疆日报记者 杨舒涵)5月13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区政法工作实际,对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热潮,学习贯彻再深入、思想认识再提升、推进落实再加力,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聚焦总目标,切实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上再聚焦、再完善、再加力,奋力把新时代新疆政法工作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