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公安机关主题宣讲团开讲啦!
来源:喀什公安   发布时间: 2019-05-13 13:33:1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喀什地区公安局从喀什各县市公安局中抽调优秀民警代表组成宣讲团,开展主题为“讲身边警事,铸忠诚警魂”的大宣讲活动,发现和宣传喀什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感人事迹。

5月11日,宣讲团成员一行来到喀什市公安局开展首场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主线,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图片、珍贵的视频生动讲述和展示了基层民警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执法执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为基层民辅警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和心灵的洗礼。

此次“讲身边警事,铸忠诚警魂”大宣讲活动是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喀什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形象,在喀什地区公安机关形成了学先进、见行动、创佳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通过身边的典型事迹,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执法执勤中,激励全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维护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宣讲活动全天分三场开展,喀什市公安局100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