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三股势力”宣战 向“两面人”亮剑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3 13:33:11  作者:

向“三股势力”宣战 向“两面人”亮剑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迪里夏提 · 阿布都热合曼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在反恐维稳第一线工作30余年的党员干部。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逐步成长。我见证了新疆的发展变化,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是新疆经济发展最快、百姓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我们每个人、每一天都能切身感受到这种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

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祖国繁荣昌盛,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宗教狂热、挑起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达到破坏民族团结、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在严峻复杂的对敌斗争形势下,我们干部队伍中的一些“两面人”没有能够经受住考验,他们口是心非,阳奉阴违,有些人甚至为“三股势力”使暗劲、开绿灯,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

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卑劣行径,我们决不能纵容,要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向“两面人”亮剑,坚决把这些毒瘤铲除干净。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发声亮剑,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要敢于打头阵、当标兵,坚决将他们彻底清除。

实现总目标任重道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领工作,坚定坚决把实现总目标作为政治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直面矛盾,站到最前沿,守在第一线,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与“三股势力”决一死战,打出重拳,斗争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既是荣耀,更是使命、责任和担当。我要坚定信心、决心,高举正义之剑,倡导和谐之风,促进民族团结,聚力民心之本,和各族群众一道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