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来源:吐鲁番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5-06 13:06:30  作者:李媚阿迪力·阿木提

讲座现场

新疆平安网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上下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5月5日,吐鲁番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讲座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到市成员单位、各区县、乡(镇)、村(社区)。

讲座中,吐鲁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黎达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总蓝图、基本原则、重大意义、政策法规以及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吐鲁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作了阐述说明。同时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增强信心,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双联户长的作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的知晓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检举揭发涉黑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积极性。

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参会人员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吐鲁番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作出贡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