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幸福的大道上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15  作者:李晓晓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李晓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30日晚,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行“我们走在幸福的大道上”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来自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3村的15名亲戚代表和8名幼儿园的孩子们与机关干部们欢聚一堂,一边拉家常,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9名青年干部用嘹亮的歌声演唱了一曲《我相信》,拉开联谊活动的序幕。

3村幼儿园的孩子们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为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学习环境的变化。


亲戚们走上舞台,与机关干部们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优美的歌声,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只有祖国安定富强,才有我们幸福的生活。

欢乐的音乐、轻快的舞步,歌舞《达坂城的姑娘》让大家共同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暖阳。

多次上过央视舞台的小明星娜孜拉•塔依尔再次来到政法委的舞台,演唱的京剧《我爱你中国》透出浓浓的爱国情谊,传递对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之心,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干部自编自演的相声《新疆亚克西》,说遍了新疆的美食和美景。新疆,亚克西!

联谊活动穿插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回答,寓教于乐,趣味十足。

不忘初心,用忠诚维护社会稳定;牢记使命,用担当实现长治久安。山河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干部们满怀豪情壮志,一曲《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默默奉献的心声。

欢快的麦西来普跳起来,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快乐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其乐融融、暖意浓浓。

春风十里,民族团结一家亲;

坚定信念,展望未来;

“五四”精神,青年声音传四方;

勇于担当,建功立业。

政法干部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