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邀请亲戚来做客:听听亲戚心里话
来源:西域天平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00:2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7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邀请,48名来自墨玉县吐外特乡的基层干部和结对亲戚代表踏上了前往乌鲁木齐的旅程。出远门、坐火车、第一次到首府乌鲁木齐、看亲戚......面对这场开心、幸福的民族团结之旅,他们心里有话说!


阿卜力孜·亚森是英艾日克村的“四老人员”,他说:“感谢自治区党委,有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这么好的活动,让我有了这么好的亲戚。感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驻村工作队,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去乌鲁木齐看看、和结对亲戚聚聚。作为老支书,看着这些年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我们走向幸福生活。”

海如力罕·艾则孜是琼库勒村村民。她说:“这趟乌鲁木齐之旅,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很羡慕,都想去那里看结对亲戚、带上表达心意的礼物。但名额有限,我幸运地成为他们的代表前往乌鲁木齐。我要代表他们去向高级法院的干警亲戚们亲口表达问候和谢意。”

喀迪尔·麦麦提是阿拉多斯村村民。他说:“这次活动真是非常宝贵的机会,让我又一次感受到法院干警们的团结情谊。我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多走多看多学习,看看乌鲁木齐的产业园、工厂,好好了解那里的文化和生活,回来讲给大家听!”

卜帕太姆·艾比布拉是库特来木村村民,驻村工作队请她做村里的农民夜校老师。她说:“高级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到来,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次能去乌鲁木齐看亲戚,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让大家看看90后村民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吴幸子